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将迎来四十强赛 第一道“坎儿”
克服心魔 樊振东夺久违男单冠军
律师: 孙杨听证会确定时间地点
职工台球高手 直通国际锦标赛
加西亚称人和保级更加困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台球高手 直通国际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 段西元)昨天,2019“互助保障杯”第五届北京市职工台球比赛,在密云区青少年宫篮球馆拉开帷幕。在两天的比赛时间里产生的三项比赛冠军将直通北京密云美式九球国际锦标赛。

本届比赛在往年中式台球个人赛和中式台球双人赛的基础上新增一项九球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吸引了更多的职工加入到比赛中来。

比赛为期两天,最终决出中式台球个人赛、中式台球双人赛和九球赛的前八名,并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牌和奖品。此外,以上三项比赛的第一名给予北京密云美式九球国际锦标赛外卡各一张,可直接参加正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现了首都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整体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密云区总工会、密云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台球协会、密云区台球协会、爱上密云承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宫协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