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翰墨书写爱国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翰墨书写爱国情
——东城区“我爱我的祖国”书法笔会楹联作品选登
创作者:华亭(高秉政 书)
单  位:褚柏林演艺文化有限公司
内  容:迎国庆 普天欢腾 江山玉岁七十载;话改革 世代美颂 风雨金秋四秩年。
创作者:梁稳(高秉政 书)
单 位:北新桥街道总工会
内 容:桌上佳肴,几苦几辛千味具;炉边烈火,一掂一炒十年功。
创作者:闫玉合(于克义 书)
单 位:交道口街道总工会(鼓楼苑社区)
内 容:党心民心心心相印;大步小步步步登高。
创作者:李强(王春明 书)
单 位:东城作协理事
内 容:天坛地坛,天地合一,遂人愿;钟楼鼓楼、钟鼓齐鸣,庆安宁。
创作者:隋方磊(张龙 书)
单  位:景山街道总工会
内  容:煎炒烹炸百滋百味制出百年文化;洗剪推刮一毫一厘展现千面风华。
创作者:张军(李新华 书)
单  位:东城区总工会
内  容:精雕细刻,精品力作巧夺天工;师从先辈,师德传承济世情怀。
创作者:景威(高秉政 书)
单 位:安定门街道总工会(北京城市庭院客栈有限责任公司)
内 容:赞工匠精神,苦干还需巧干;争科学进步,克难却不畏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9月27日上午,东城区总工会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楹联作品书法笔会活动。此次活动在崇文工人文化宫地下小剧场举办,来自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和区职工文促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东城区职工创作的优秀楹联作品70余副。

今年,东城区总工会面向全区职工开展了楹联征集活动,活动包括前期培训、劳模事迹宣讲、专家点评等环节,得到了全区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分别从赞美党、歌颂祖国、弘扬劳模精神等角度出发,创作楹联、抒发心声,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崇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边磊)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