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韩国一疗养院发生火灾致2死36伤
研究发现我国糖尿病孕前知晓率较低
美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迫击炮弹袭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正式运营 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九寨沟景区9月27日起试开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寨沟景区9月27日起试开放

 

新华社电 经四川省政府批准,九寨沟景区部分区域将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试开放。

这是记者23日在2019年四川省阿坝州文化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的。据介绍,九寨沟景区历经两年重建,85%的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根据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公布的开放方案,恢复重建期间九寨沟对外开放有“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特点。九寨沟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日则沟的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树正沟(火花海除外)和则查洼沟,游客采取乘车和步行相结合方式游览。

截至目前,九寨沟景区已累计完成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134处,占总工程量的81.7%,拟开放区域的地灾治理全部完工。拟开放区域的道路、栈道、休息亭、环保厕所等项目的后续收尾工作基本完成。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