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冰墩墩”“雪容融”亮相
“加强劳动教育”写入《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2035年将实现高水平教育现代化 部署十二项战略任务
“加强劳动教育”写入《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

 

本报讯(记者 任洁)记者9月17日从市教委获悉,市委市政府印发《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为新时代开启首都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方向,其中“加强劳动教育”写入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的十二项战略任务。

《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本市到2020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到2035年实现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达到发达国家前列水平。同时提出十个方面的2035年主要发展目标:一是建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二是全面普及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三是高标准实现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四是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高中阶段教育;五是职业教育有力支撑城市发展;六是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全面提升;七是残疾儿童少年都享有适宜的教育;八是形成充满活力的终身学习环境;九是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教育治理新格局;十是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