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视窗
3上一版
 
月满京城 欢度中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19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满京城 欢度中秋

北京中秋文化节在世园会举行。众多市民走进世园会品鉴音乐歌舞。
京郊社区居民以自编自导三句半、街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度中秋节。
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由近百个造型各异的兔儿爷组成的“兔儿爷山”吸引了读者的关注。
公交470路车队举办车队开放日,让职工子女近距离感受公交文化。
在顺义区牛栏山三小操场上,三个社区联合开展迎中秋活动。
在延庆区旧县镇盆窑村,很多市民进山村,住精品民宿,体验陶艺。
卢沟桥乡的年轻人,在家门口体验VR模拟滑雪。
体育馆街道组织的中秋趣味运动会上,居民排队套兔儿爷。
延庆区将北京榜样、道德模范代表请进世园会,欣赏大型原创歌舞剧《妫川颂》。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盼团圆。”中秋假期三天,北京更多市民举家选择以民俗游为代表的京郊休闲旅游。在延庆世园会上千民众欢聚市民文化广场,用歌声唱出生活的美好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在顺义社区广场,社区联合开展迎中秋活动。公交470路车队,在中秋小长假期间举办车队开放日,让职工子女近距离感受公交文化。

□本报记者 陈艺 于佳 孙妍 彭程 摄影报道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