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式民主在“脱欧”迷局中乱了方寸
韩国军方称朝鲜 试射两枚短程发射体
伊核协议何去何从?
特朗普称美方与塔利班 和平谈判“已死”
难民在德国就业情况 好于预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军方称朝鲜 试射两枚短程发射体

 

新华社电 韩国军方10日称,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短程发射体。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信息显示,朝鲜于当天早晨6时53分和7时12分先后两次,由平安南道价川一带试射发射体,两枚发射体最大射程均可达到大约330公里。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尚未披露飞行高度及速度等有关朝方发射体的更多信息,称韩美正在进一步分析发射体具体类型。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正密切关注局势并保持警戒态势,敦促朝方立即停止加剧半岛紧张氛围的行为。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国家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会当天紧急召开会议,会议重新审视了朝鲜半岛整体安全形势,并对朝方发射活动深表忧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