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12次冲击世界杯 国足能否带来惊喜
安德烈埃斯库 加冕美网女单
铜牛职工健步行
木林镇总工会举办2019年象棋比赛
公交车队办 亲子运动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林镇总工会举办2019年象棋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近日,顺义区木林镇总工会举办2019年象棋比赛,来自镇域100余名棋手同台竞技,以棋会友。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9轮积分制,每位棋手每轮限时20分钟,每轮赢积2分,和积1分,负积0分,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比赛中,棋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他们在棋盘上排兵布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位棋友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

“我是个象棋爱好者,每年都来参与,也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今年各位棋手的水平都很高,现场氛围非常好。”一位棋手表示,本次象棋比赛为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棋艺实力的平台,还能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棋友,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木林镇象棋比赛已经走过十个年头,赛程设置趋于完善,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不断扩大,已成为该镇文体活动的一个靓丽品牌,受到镇域群众的广泛好评。

木林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镇域群众提供他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文体爱好者参与其中,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