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坚持底线思维 坚定履行职责 确保工会系统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
工会文艺汇演 送到世园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工会安全工作会召开
坚持底线思维 坚定履行职责 确保工会系统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

 

本报讯(记者 白莹)9月6日上午,北京市工会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和工会维稳工作。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默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市总召开全市工会安全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对全市工会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默杰强调,各区总工会、各企事业单位一定要紧紧围绕国庆这个全市工作的“纲”,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履行职责,确保国庆期间全市工会系统的绝对安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转第4版)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