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国家博物馆 有了专属消防站
社保降费令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9》在京发布
社保降费令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

 

本报讯(记者 张晶)8月22日,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暨《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9》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开放融合、破局共生”为主题,邀请到多名人社官方权威人士、资深专家及众多人力资源、社保从业者,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社保现状、人力资源发展前沿及社保服务的趋势变革。峰会分为“前瞻趋势”“调研发布”“开放融合”“破局论道”四大篇章,分别从政策走向、数据剖析、思维塑造和企业转型几个角度对中国企业社保现状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揭示了当下企业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峰会同时发布了《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9》,这也是国内最大的社保第三方专业机构51社保连续第七年对中国企业社保现状的深度调研报告。系列报告逐步形成了“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的特色。

企业社保调研为专业性调研,问卷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社保从业者进行精准投放,覆盖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共168个城市。本次调研受访者中90.4%为人力资源从业者;其中,55.5%是管理级人力资源从业者(含总监/经理/主管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社保降费一直是今年来全社会最大的期待之一,去年的白皮书报告中也反映了企业呼吁社保降费的现状。2019年国家果断推进大幅减税降费,清晰、精准回应社会期待,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