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77对职工游乐园里话七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19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7对职工游乐园里话七夕

活动前,来一个欢乐的“全家福”。
职工在爱意轿厢里秀恩爱。
公交司机体验直升机驾驶。
“送您一朵玫瑰花。”
公交司机感受“飞越中国”。
职工上台客串马戏明星。
 

8月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77对来自公交、出租、环卫等一线职工夫妻和情侣,在石景山游乐园参加“相约七夕 情定摩天轮”主题活动,一起体验“飞越中国”的比翼齐飞,感受“欢腾大马戏”的精彩绝伦,乘坐“梦想之星”摩天轮观看京西夜景。

“今天的活动内容太丰富了,游乐园的工作人员还特意给我们准备了玫瑰花。”乘务员张雪开心地说。

大1路的乘务员张雪和驾驶员刘松涛既是搭档也是夫妻。往年的“七夕”,他们都是在车厢里度过的。这次因为参加活动,车队特意帮他们倒了班。张雪也特意化了淡妆,换了一套漂亮的裙子。“我们要在游乐园里,正式过一次节。”张雪笑说。

除了夫妻和情侣,还有不少职工是带着家人来的。来自公交客四分公司第17车队的调度员孔明珠就是带着8岁的女儿来参加活动的。“我们的工作需要值夜班,一般都是上24小时,歇48小时。但是歇着的时间基本上不是睡觉就是做家务、辅导孩子作业,很少有机会能带她出来玩。她今天看了一整场高水平的马戏表演,真的开心极了。”

“太精彩了!太刺激了!不愧是‘网红’项目。”客四分公司第6车队行管员翟艳萍和家人在体验完“飞越中国”的《地球保卫战》后激动不已。她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她就发现,在一些短视频软件上这个项目的人气很高。“我们工作的地方离这里不太远,我早就想体验一下这种集球幕电影、大型机械控制、实时现场特效等多种高科技设施设备于一体的娱乐项目了。没想到这次过节圆梦了。影片主题也很好,虽然是科幻题材,但非常正能量。”

□本报记者 陈曦/文 陈艺/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