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万名劳动者 接力绣国旗
北京千余市民参与广播体操展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日”北京分会场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举行
北京千余市民参与广播体操展示

 

本报讯(记者 段西元)8月8日,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北京分会场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北京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

据介绍,大赛共有48支广播体操代表队共计1200人参加。参加展示赛的队员们有来自机关的干部、企业职工、在校学生,还有一些是社区的居民,年龄跨度从13岁到70岁,充分体现了广播体操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全民健身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职工体协按照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积极组织通州区近30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这次展示大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前,职工体协参与组队代表北京市参加8月3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广播体操、工间操集中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并分别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和最佳领操员两项殊荣。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北京分会场与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遥相呼应,切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了浓厚的“健身节日”氛围。本次活动作为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升北京市民的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贡献了积极力量。

大赛组委会倡议,广大群众做健康的管理员,增强锻炼意识,掌握科学方法,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做健康的宣传员,宣传健身知识,把科学健身融入生活圈、带到朋友圈,为“健康北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