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职棒“重生” 这一次能“活”多久
鲁尼将作为 球员兼教练加盟德比郡队
国安报价 埃弗顿遭拒
卡特将创纪录征战第22个赛季
2019NBA中国赛明日开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NBA中国赛明日开票

 

本报讯(记者 于彧)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NBA中国赛将于8月9日下午2点开始售票。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将分别于10月10日和10月12日两天,在上海和深圳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对决。

10月10日,湖人和篮网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在中国的首场比赛;10月12日,两队将移师深圳,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易地再战。

今年的两场比赛将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27和第28场NBA中国赛,自2004年举办首届NBA中国赛起,已有17支NBA球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澳门和台北进行了比赛。

此次参加NBA中国赛的湖人队,将由三次总冠军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领衔,还拥有六次入选NBA全明星的安东尼·戴维斯、四次入选NBA全明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入选2018新秀第一阵容的凯尔·库兹马。篮网队方面则拥有两次总冠军得主凯文·杜兰特、总冠军得主凯里·欧文、NBA全明星德安德烈·乔丹以及2018年进步最快球员奖入围球员斯宾瑟·丁维迪。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