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幸福的感情 都懂得如何“好好吵架”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加强暑期教育培训机构广告监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加强暑期教育培训机构广告监管

 

暑期校外教育培训呈现“供需两旺”态势,广告违法风险提升。为切实落实市、区两级领导对相关工作的要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科“点、线、面”层层部署对辖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发布广告和商业宣传加强监管。

一是明确监管重“点”、落实主体责任。着重对含有保证承诺;含有相关考试机构或者其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员参与教育、培训;利用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的教育培训类违法广告进行查处,竭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培训类广告市场环境。

二是监测指导并举,牢固审查防“线”。加大监测力度,督促广告经营单位落实教育培训类广告审核责任。强化广告导向意识和自律意识,将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三是深化科所联动,全面设“网”监管。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科经过前期摸排,对辖区教育培训企业进行梳理,此次行动涉及相关企业1073家,企业名单及工作要求已以广告工作指导的形式向各办案单位发送。

下一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科将通过指导及科所联合检查等形式深化科所联动,形成密集监控网,严厉查处教育培训类违法广告。(张珑)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