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到颐和园感受 “慧心巧手伴七夕”
本市实施“一院一策”疏通就医“生命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单行线 增临停位和违停抓拍设备 调配警力
本市实施“一院一策”疏通就医“生命线”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北京市公安交管联合市交通委、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等单位,依托属地政府,对全市50余家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开展综合治理,采取设单行线、设临时停靠区,增加违停抓拍设备,动态布警等措施,“一院一策”对各大医院周边道路动起了“手术”。

设置单行线 引导就诊车辆有序进入医院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较为突出,交管部门通过对平安大街设置高隔离护栏和车辆排队通道,迁移公交车站,既让进出医院的车流有序可控,又能防止行人随意穿越,保障主干道通过车流有序畅通。

随后,交管部门调整标志标线,将去往北大医院的车流从医院北门西侧的厂桥路口向南分流,引导车辆向南绕行,利用医院南侧小路建立单行线,让就医车辆通过爱民街这条非主要道路向北行驶渐次进入医院。同时,交管部门拆除爱民街原本用于抑制占路停车的隔离栏,腾出大量闲置的道路空间吸纳部分就医车辆停泊,释放了北大医院南侧小路交通压力。

增停车位、设临时落客区 协调停车位资源

在积水潭医院、儿童医院、阜外医院门前及附近区域,交管部门设置临时落客区、临时停靠点。同时,规范优化停车秩序,提升停车效率。(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