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温作业谨防热射病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法智汇”法治培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法智汇”法治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干部依法行政水平,提高干部法治能力和素养,区局于2019年7月12日在菜户营办公区6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一期“法智汇”法治培训——行政复议诉讼风险防范。工商所、食药所及业务科室复议诉讼联络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共计八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应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讲解,并就相关法律风险进行分析、提示。较之以往呈现出三大特色:

一、分门别类,各有侧重。培训结合不同领域的案件特点,有针对性地予以分析,脉络清晰,重点明确。

二、以案释法,通俗易懂。培训通过剖析本市典型复议诉讼案件,揭示所蕴含的法理,深入浅出,简单明了。

三、见微知著,引人深思。培训从细节出发,细微深处见真章,以小见大,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区局干部业务水平,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的规范,推动区局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赵俊)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