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旗杆上挂书包, 荷兰人的“高考创意”
搭建生命“空中通道” 直升机转运危重症病人
院线电影《记忆拼图》签约 将于10月开机
广州荔湾重现 五代十国时期“红云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线电影《记忆拼图》签约 将于10月开机

 

近日,院线电影《记忆拼图》出品方金脉影业,联合出品方、承制方唯优传媒,青年编剧导演李奥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

《记忆拼图》是一部悬疑片,讲述了参加派对的年轻医生顾沐阳被经过的疑犯开枪击中,急需一颗匹配的心脏进行移植方能保命,父亲顾杰以自杀的方式献出心脏拯救儿子。苏醒后的顾沐阳却是父亲的那部分意识,有着年迈心灵和年轻躯体的顾杰,在与恶势力和警方的周旋中,逐渐拼凑出儿子顾沐阳的记忆拼图……

据悉,《记忆拼图》是出品方金脉影业战略转型后的第一部作品,将于10月开机,值得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