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禁毒宣传 进社区
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高度认识工会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领导干部专题交流研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高度认识工会工作

 

本报讯(记者 白莹)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抓好专题交流研讨的有关要求,6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专题交流研讨并讲话。

按照要求,此次专题交流研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开展,每次研讨2个主题,共计划开展4次集中交流研讨活动,根据研讨主题安排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时,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副局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工会组织既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更是政治组织,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郑默杰强调,这段时间以来,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从正式启动,到封闭学习、集中研讨,再到班子成员带队下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接下来,还将紧锣密鼓地安排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大家的学习体会要注重理论思考、密切结合实际。(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