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意大利女足绝非弱旅
冬奥“小镇”里赛地壶
国际奥委会举行新总部落成典礼
中国队首夺三人篮球世界杯女子组冠军
德胜职工羽毛球比赛超百人参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职工羽毛球比赛超百人参加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德胜街道总工会举行地区第六届“和谐德胜”职工羽毛球比赛。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比赛将男子单打项目按年龄段进行了分组。比赛吸引了辖区非公企业和驻区单位22家代表队的132名队员参加。

本届比赛由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办,睦邻社工事务所承办,裁判员们都是专业院校人员,国家注册裁判担任裁判长,体现出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与第五届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不同的是,今年比赛将男子单打项目按年龄段进行了分组,增设了35岁以上男子甲组、35岁以下男子乙组,比赛的规模逐年完善加大。

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介绍,由于参加羽毛球比赛人数逐年增加,参赛人员的年龄也参差不齐,大的50多岁,小的20多岁,年龄、体力等条件差距很大。去年比赛完成后,许多职工建议,希望能将比赛各项目按年龄段分组别进行,“今年我们采纳了职工们建议,男子项目按年龄段分组进行,以此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陈洪祥说。

“咱们工会组织的比赛太火爆了。”男子甲组年龄最小的选手欧秉俊感叹说。记者了解到,该选手来自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36岁,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比赛,获得过两届冠军、一届亚军。他告诉记者,参加比赛的单位和人员越来越多,参赛选手的水平也是越来越高,拿名次非常不容易。“感谢工会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我们可以以球会友,提升技术水平。”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