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拉蒂尼获释
文体全能盼为大家带去笑容
中国男女篮下月 在西安“热身”
2000市民竞赛 民族健身操舞
临空经济核心区职工健步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空经济核心区职工健步走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前不久,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工会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200余人,分三批前往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六月的世园会鲜花盛开,人声鼎沸,参加活动的职工神采飞扬、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后,职工们三五成群,沿着园区道路在中国馆、国际馆、珍稀植物馆、生活体验馆等场馆之间穿行,一边让自己身体放松,一边体验着“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园区主题。

“为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基层工会组织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克服了路程远、时间长等诸多困难。”据介绍,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临空核心区工会在方案制定、人员报名、行车路线等各个环节都做了详尽的计划和部署,确保每名职工顺利地完成健步走活动。

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不仅让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欣赏美丽精致的景观设计,更让大家切身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让广大职工们能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