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电影
《新闻发布实训》
胡德夫将在京举办音乐会
《绝对笑喷 之弃业医生日志》
丰台举行 “五月的鲜花” 文艺汇演
《黑衣人:全球追缉》 折桂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举行 “五月的鲜花” 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近日,丰台区职工第36届“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在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举行。参演单位党政领导、各直属基层工会主席、2019年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与一线职工代表共700余人观看演出。

记者了解到,文艺汇演由序曲时代战鼓以及歌唱新时代、领航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和尾声时代颂歌组成。东北大秧歌《喜气洋洋》、小品《沟通》、双人舞《梁祝》、古典舞《盛世》、舞蹈《草原姑娘》《夜深沉》等精彩的节目,引起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丰台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斌介绍,丰台本届“五月的鲜花”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共有万名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45个基层单位报名,46个节目参加复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共有26个单位、13个节目进入最后的决赛。

演出结束后,北京市、丰台区领导为获得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及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28个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