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贾导待我们如父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中建一局先锋杯篮球赛落幕
帕克宣布退役
石景山举行中小学生武林大会
美国队男篮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莎拉波娃宣布复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队男篮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哈登戴维斯入选
 

本报讯 美国篮联昨天公布了今年世界杯的20人大名单,火箭队的哈登和鹈鹕队的戴维斯领衔该阵容。

今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八个城市举行。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将被分成8个小组,美国队与捷克,土耳其和日本同处E组。以下为20人详细名单:

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戴维斯,德拉蒙德,哈登,埃里克·戈登,托比亚斯·哈里斯,库兹马,利拉德,布鲁克·洛佩斯,勒夫,洛瑞,CJ·麦科勒姆,米德尔顿,米尔萨普,米切尔,塔图姆,迈尔斯·特纳,塔克和肯巴·沃克。(西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