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墨协议又添变数 美方再祭关税“法宝”
一直升机在曼哈顿一大厦楼顶坠毁
加宣布2021年起禁用一次性塑料用品
安倍访问伊朗 美伊“中间人”不好当
英国航空业整治乘客醉酒闹事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逝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航空业整治乘客醉酒闹事

 

新华社电 英国航空业启动今夏“2019喝多了”专项行动,整治乘客醉酒闹事。犯事者可能面临两年监禁或多至8万英镑(约合70.2万元人民币)罚款的处罚。

为配合“2019喝多了”专项整治行动,英国14家机场在店铺、餐厅等的电子显示屏播出警示。依照规定,扰乱秩序的醉酒乘客将面临两年监禁或至多5000英镑(4.4万元人民币)罚款,如果行为干扰正常飞行计划,罚款金额可能升至最多8万英镑。

“喝多了”专项整治行动去年夏季首次推出。英国民航局数据显示,乘客扰乱秩序事件从前一年的417起降至去年413起,但在部分航线上,这类事件反而有所增加。这类事件中,大约三分之一与乘客饮酒相关。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航空事务官员的话报道:“绝大多数乘客负责任地享受旅行,但少数人会把飞行变得对他人而言不愉快或不安全。我们清楚,不能容忍这类做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