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靠贸易霸凌缩小贸易逆差? 美国打错了算盘
印度一工厂爆炸 造成两名中国公民死亡
印尼 锡纳朋火山 喷发
美航空公司再延长 波音737MAX停飞时间
托卡耶夫当选哈总统 首要任务发展经济
日本新技术让玻璃窗 “变身”显示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新技术让玻璃窗 “变身”显示器

 

新华社电 日本AGC公司日前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复合玻璃制造技术,可让玻璃窗“变身”显示器。

据介绍,利用这一技术,窗玻璃在通电状态下可作为显示器显示影像,在看窗外的景物时,也可以看到窗玻璃上的影像,而在断电时,这种玻璃看起来就是普通窗玻璃。

AGC公司称,计划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比如人们在看向车窗的同时还能看到窗玻璃上显示的旅游或展览信息等。不过,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

该公司表示,这一技术是通过在窗玻璃中加入透明显示器实现的,与车辆挡风玻璃投影技术HUD技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技术。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完善这一技术,包括研发轻薄大屏幕玻璃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