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新星即将闪耀U20世界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些新星即将闪耀U20世界杯

 

2019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在本周展开,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年轻人将在波兰集结。 U20世界杯有着优良的传统并且不停地为世界足坛输送着顶尖人才。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国际足联官方聚焦的10位即将从波兰开启闪耀星程的球员。

纽恩·佩雷斯

中后卫 阿根廷

从萨维奥拉到梅西和阿圭罗,国际足联U20世界杯一直是阿根廷新星崭露头角的舞台。佩雷斯作为阿根廷U20的队长在中后卫位置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着稳定表现的他最终帮助阿根廷以南美区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本届赛事。佩雷斯凭借青年赛事当中的良好表现引起了马德里竞技的注意,年仅18岁的他2018年7月就被马德里竞技签下并回租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半年,今年1月底已正式登陆马竞,从此开启五大联赛之旅,U20世界杯也是他展示自己的绝佳良机。

拉道斯拉夫·马耶茨基

守门员 波兰

马耶茨基2018年6月结束外租锻炼生涯回到波兰巨人军团——华沙莱吉亚。在今年的联赛中,19岁的他成为了主力门将的有力争夺者。出场的14场联赛中失球数12,保持了7场零封。本届杯赛他将是东道主的最后一道铁闸,面对U20世界杯的各路豪强,马耶茨基将会面临最艰难的考验。

蒂莫西·维阿

前锋 美国

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大家并不陌生,他的儿子蒂莫西·维阿今年也必将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让人熟知。早在2017年的U17世界杯,蒂莫西·维阿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纽约红牛到巴黎圣日耳曼,蒂莫西·维阿成长的路走得很坚实,入选美国国家队之后的他在今年初被租借到苏超凯尔特人。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蒂莫西·维阿成为了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的超级替补,登陆苏超联赛首秀即进球,此后在和圣约翰斯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16分钟用一传一射决定比赛,354分钟3球1助的数据为凯尔特人夺冠注入新的力量。

丹-阿克塞尔·扎加杜

中后卫 法国

扎加杜今年将在波兰年满20岁,这名1.96米的中卫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他曾入选法国U16之后的每一级别国青队,是未来法国中卫位置的重要补充。2017年扎加杜从巴黎圣日耳曼来到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受伤病困扰的扎加杜依旧在联赛出场17次,并且打进两球,欧冠联赛出场4次。和莱万多夫斯基、格里兹曼等人正面交锋过的扎加杜怎能不让人期待?

汤姆·德勒-巴希鲁

中前卫 尼日利亚

德勒-巴希鲁出生于英格兰曼彻斯特,2014年曾代表英格兰U16有过出场,从小他便和弟弟费萨约先后进入曼城青训体系,此后他逐渐成长为中前卫位置上的佼佼者。2017年联赛杯德勒-巴希鲁代表曼城替补登场对阵莱斯特城,从而完成一线队首秀。近两年频繁亮相青年欧冠的他在2019年来临时受到父亲影响,最终选择了为尼日利亚出战。

迭戈·莱内斯

前腰、左边锋 墨西哥

莱内斯只有18岁,但这位天才攻击手已经为墨西哥国家队出赛4场。在墨西哥豪门美洲俱乐部出道后,莱内斯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2017年的U17世界杯,莱内斯为墨西哥打满全部4场比赛,其中在小组赛和当届冠军英格兰的比赛里独中两元从而一战成名,随即拥有出色盘带突破能力的他引来欧洲俱乐部的考察。2019年1月莱内斯选择加盟西甲皇家贝蒂斯,本赛季为俱乐部出场16次。本届U20世界杯,他的发挥好坏将决定墨西哥能否走得更远。

李刚仁

前腰、边锋 韩国

李刚仁10岁时就远赴西班牙,这位出生于仁川的前场多面手在2011年加入了瓦伦西亚青年队,这也练就了他细腻的脚下技术,伊比利亚半岛的足球风格在他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2019年对于李刚仁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代表瓦伦西亚一线队联赛、欧战接连登场亮相;首次被韩国国家队征召都是李刚仁建立信心的重要时刻,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本届赛事也许会吹来一股东亚的旋风。

莫伊塞斯·拉米雷斯

守门员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在2019年首次获得南美U20锦标赛冠军,拉米雷斯的稳定表现成为了球队夺魁的关键。他在锦标赛中连续298分钟不失球, 9场比赛5次零封对手。今年1月拉米雷斯从厄瓜多尔独立俱乐部租借皇家社会B队,还在竞争俱乐部主力位置的他是球队的最大发现。厄瓜多尔主帅若热·塞利科评价爱将时丝毫不掩饰对拉米雷斯的喜爱,称他可能成为厄瓜多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由于拉米雷斯的出现,今年赛事最佳门将的争夺也将变得异常激烈。

阿尔阿马尔

中场 沙特阿拉伯

还记得2018年那个亚青赛上无所不能的阿尔阿马尔吗?这位亚足联最佳年轻球员得主来到了U20世界杯的赛场。在沙特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的锋线小将希望用本届赛事让自己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并再次回到人们视野的中心。近年来非常重视青训的沙特也希望用成绩来指引自己青训道路的方向,“阿尔阿马尔们”就是这次大考的答案。

埃凌·布劳特·哈兰德

中锋 挪威

提到小哈兰德不得不提到两个人,一个严父——曾经效力于利兹联、曼城的球员;曾经被罗伊基恩重创的阿尔弗英格·哈兰德。一个名师——现任曼联主帅;曾经在挪威莫尔德俱乐部指导小哈兰德的索尔斯克亚。正是这两个人的调教,让小哈兰德在挪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锋。1.91米身高、强壮的身体使他拥有成为中锋的先天素质。2018年U19欧青赛期间,小哈兰德从预选赛到决赛阶段,持续为挪威带来进球。9场10球的效率也让索尔斯克亚提前召回正在参加U19欧青决赛阶段的小哈兰德来征战欧联杯,造星工厂萨尔斯堡红牛则在今年1月签下小哈兰德。小哈兰德将成为本届赛事挪威队的关键先生。

□王小刀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