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上订错酒店不可取消?
丰台市场监管局发挥“三个作用” 筑牢基层党建基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市场监管局发挥“三个作用” 筑牢基层党建基石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紧紧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强自身”工作思路,通过“聚力主业主责抓党建、聚焦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建、聚合服务功能抓党建、聚拢创新思路抓党建、聚紧作风建设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区局党组针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主线,制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意见》,从“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6个方面对支部建设进一步细化、量化,让支部建设“有型可塑”。

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区局党组在继承经验、结合实际、融合创新的基础上,探索实施以“亮明党员身份;开展承诺践诺、教育培训、主题活动、党内关怀、智慧党建五项行动”为内容的“1+5”党员先锋工程,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郭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