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丰台园区企业职工走进“爱情学院”
利用知识答卷、广播宣传学习会议精神
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临空经济核心区职工“重走长征路”
说安全 促建会
中建二局退休职工自导自演歌颂祖国
百余名法院职工志愿者学心肺复苏技能
兴谷街道工会请育儿专家讲亲子沟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退休职工自导自演歌颂祖国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德良 贾伟)近日,来自全国14个地市的300名中建二局退休职工欢聚在平谷区金海湖畔的北京市退休职工活动站,完成了一年一度的社保休养。

据悉,这是中建二局连续七年年均300人以上的大型休养活动,惠及全局2400多名退休职工。每年,为确保全体休养人员在政治素质、身体健康、意外伤害、交通安全上万无一失,工作人员严格认真落实健康体检制度,筛选身体健康、符合条件的休养员。在休养过程中,坚持三餐查人、夜晚查铺的“四查制度”。同时,安排随队医生随时监控和医疗服务。

在尽情享用活动站提供的运动休闲场馆、设施休养的同时,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与全局参加休养的老党员一起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之际,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了“中建二局休养人员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联欢会”,用歌舞、时装秀、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祝福祖国华诞和企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