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10家中行网点将建暖心驿站
北京大工匠走进高校分享成长经历
推动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进企业进班组
16所高校学生与13家高新企业现场对接
建工物业职工趣味游园
上接第1版
打造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项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
打造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项目

 

本报讯(记者 杨琳琳)近日,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保障中心)召开了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首先通报了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领导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北京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在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四个“深刻把握”的工作要求,学习了工会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五个“始终坚持”的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理清了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和改革点,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定位和工作重点,对新形势下推动“十四五”规划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议提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在北京推动减量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中找准立足点,将互助保障工作放在全市工会工作大局中考虑;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工会大局,树立“四个意识”,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服务职工的公益属性,坚持互助的组织特色,坚持发挥补充保障作用,将职工互助保障打造成党政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项目;三是要谋划长远发展,结合工会未来发展形势和发展要求,围绕互助保障中心工作,尤其是围绕互助保障全覆盖、服务体系智慧化、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集思广益谋划长远发展目标,推动互助保障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