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突发急病,如何急救?
丰台市场监管局 开展社区一站式零售体验中心专项检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市场监管局 开展社区一站式零售体验中心专项检查

 

针对现下零售一体化、社区化趋势,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对辖区内“盒马鲜生”、“小象生鲜” 等多家一站式零售门店开展专项检查,指导客服人员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

一是把好“上架关、下架关”。要求门店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及不合格商品退市制度,对上架的各类商品开展自查,杜绝食品过期、变质、损坏等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

二是提高客服人员专业化水平。组织对门店的客服人员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培训,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法律意识,针对高频投诉问题建立常态化沟通指导机制。

三是实现“放心消费创建”全覆盖。要求辖区一站式零售门店全面推行经营者首问责任制,及时主动处理消费投诉纠纷,不断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石泰峤)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