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丰台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相约园博匠心匠“衣” 五一依文城堡探秘之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约园博匠心匠“衣” 五一依文城堡探秘之行
依文·中国手工坊举办五一展卖及手工体验活动预告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发挥工会职能,让工会会员在“五一”假期享受工会服务。北京园博园依文城堡面向全市工会会员,举办“匠心匠‘衣’·五一依文城堡探秘之行”活动,全市工会会员凭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可免费参观依文城堡,并参与由依文·中国手工坊举办的DIY免费体验、优惠手作活动。让广大首都职工遇见独特的民族设计与工匠精神。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2日(9:30—17:00)

活动地点:园博园依文时尚欧洲园·依文城堡(城堡路线: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北京园博园,2号门向北直行80米右拐)

游园门票: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能享受优惠购票,每张工会会员服务卡每天限购一张六折门票

城堡参观:免费

活动服务内容

1、参与依文城堡五一展卖活动——依文城堡一层将推出品牌服饰、深山集市非遗手工艺品等,品类覆盖手工艺文创、深山味道、手工家居、私人定制服务等,让来宾享受宾至如归的游园体验。

2、参与民族小绣条免费DIY体验活动——由依文城堡提供近百种纹样的民族绣条,与辅料和工具,工会会员凭12351APP现场扫活动二维码可免费DIY创意手作,现场有专业人员进行操作指导,每人限参加一次。

3、优惠蓝染手作DIY(非物质文化遗产,起源于先秦)——蓝染手作18元低价体验(原价180元),DIY属于自己的方巾、手帕、床上用品、桌旗等(18元套餐含:蓝染体验+方巾白坯;床单、桌旗等原料需单独购买)。工会会员凭12351APP现场扫活动二维码参与体验,每人限参加一次。

依文城堡

依文城堡,坐落于北京园博园之欧洲园内。主堡以法国诺曼底城堡的建筑手法,配以维郎德里城堡的尖顶,法国古典主义的浪漫情怀油然而生。象征爱情的玫瑰台阶灵感源自意大利埃斯特庄园,拾阶而上,白色廊柱,白色浮雕,仿佛置身于卢浮宫内。远处的丘比特花坛,雕有爱神和花卉,虽不见穿心之爱的弓箭,但“金箭”之意荡然入心。

在依文城堡领略欧洲建筑之美、感悟深山集市魅力、体验DIY制作后,还可以逛一逛北京园博园,领略中外园林之美。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