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放宽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
民警进校园讲解出行安全
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聚焦营商环境
90%以上涉税事项可在政务中心办理
去年非法“一日游”投诉同比下降67%
东城百余青年高歌 《我爱你!中国》
门头沟为252名现役义务兵父母投保
今天起5条快速直达专线增发车次
台湖演艺小镇果皮箱集体“换”新衣
延庆37家民宿签署文明公约迎世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湖演艺小镇果皮箱集体“换”新衣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近日,通州区台湖环卫中心组织人员对镇域内破旧的果皮箱集中进行维护,以美化小镇环境。

由于曝晒、雨淋、垃圾腐蚀及部分人为因素影响,台湖镇域内摆放的果皮箱箱体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及老化,影响着演艺小镇的整体形象。台湖环卫中心在对镇域内果皮箱使用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就政府大街、京台路、台湖东西区、创业园路、铺外四路等主要路段的果皮箱进行了检修。此次果皮箱检修主要采取翻旧添新的方式,翻修后的果皮箱全部标有垃圾分类标识,不仅便于市民分类投递垃圾,还美化了镇内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