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舞动梦想 歌唱祖国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展开
 

新华社电 80多个国家和地区,850余名代表,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25日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来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经贸合作新机遇。

作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首次亮相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国务院国资委共同主办,旨在为工商界搭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项目签约、深化合作的平台。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大会上说,当今世界经济贸易格局正在深刻调整,这赋予“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新的历史使命。希望中外企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领域更加宽广、合作措施更加完善、合作成果更加丰硕。全国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各国工商社团的对话沟通与交流联络,为各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更好服务;与有关方面密切配合,推动项目对接,确保本次企业家大会成果落地落实。

(下转第6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