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钢铁老厂区 变身航空小镇
警惕山寨牛奶“傍名牌”横行农村市场
北京今年拟新增3万个学前学位
九江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即将启幕
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全面调整 抗癌药慢性病用药等将优先调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即将启幕

 

本报讯(记者 边磊)2019九江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31日在九江举行。这是记者昨天在2019九江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江西省九江市长谢一平透露,本次博览会主题为“茶泉双秀悠天下”,旨在传播茶文化、提振茶产业、促进茶旅融合。博览会呈现出以下三大特点:一是影响大。本次博览会共有国内外茶泉界知名人士、客商等600余人参加;同时邀请江西省“四绿一红”优秀茶企和国内外知名茶企茶商展示展销。二是规格高。展会得到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九江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共同主办。三是内容多。除本次新闻发布会外,主要活动还包括名茶名泉文化论坛、红茶发展峰会、万人品茗大会、招商洽谈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