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职工摄影文化 活动月启动
本市将研究拟定停车设施有偿错时共享办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将研究拟定停车设施有偿错时共享办法
市交通委:道路停车电子收费12月覆盖全市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为期四个月的机动车停车条例等3部法规决定执法检查。在启动会上,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的汇报中了解到,本市将研究拟定“停车设施有偿错时共享办法”,目前办法正在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阶段。

关于停车改革,全市十六个区分三个时间节点启动实施,2019年1月1日起东城、西城和通州区,7月1日起朝阳、海淀、丰台和石景山区,12月1日起其他各区。

市交通委副主任孟桥在会上汇报相关情况时介绍,规划施划方面,城六区和通州区规划施划了3.6万余个白实线停车位(其中东城、西城和通州区共1.3万余个),其他区启动规划并部分施划了白实线停车位,主要服务出行停车。核心区按照“一街一策,一巷一方案”的原则和有条件的胡同先实现停车有序、不停社会车,远期实现胡同不停车的目标。在王府井周边、南锣鼓巷周边、西前河沿街等26条胡同实现不停车,保障了行人和自行车通行空间。

电子收费方面,东城、西城、通州区完成1986套高位视频设备、1250套矮桩视频设备安装。市交通委会同市经济信息化局实现“北京交通”APP、“北京交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四种渠道的在线缴费。(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