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启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清明重点商家销售额达17.9亿元
清明祭英烈
今起3条公交线路增站延时
绿色祭扫成风尚
昌平乡村公路大修工程全面启动
保险理赔员上路 重点路段“警保联动”
高丽营编织便民路网建美丽村镇
黄村狼垡城市森林公园下月开工
80余处执法岗打击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余处执法岗打击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清明假期期间,针对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被违法占用使用突出的情况,交管部门组织警力,在京承、京藏、京哈、京沪、机场、大广、京港澳等高速设置执法岗位80余处,采取“巡定结合、动态拦截、拍摄转递”等执法措施,对机动车在应急车道内违法行驶、违法停车等各类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加大纠正处罚力度,以提升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应急通行能力。

据了解,交管部门在清明期间对车辆在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严查严罚的同时,还充分利用道路的违法监测设备、监控探头及警车上的移动探头等技术手段,抓取记录违法行为,实施非现场处罚。此外,交管部门还结合近几年数据进行分析,对全市17条高速公路制定了个性化疏导方案。同时根据清明节免费通行维护需要,加装诱导提示标志和隔离设施,结合墓地陵园和景区景点分布情况,在高速公路相关进出口设置提示标志,并根据需要安排人员引导车辆有序行驶。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