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红色祭扫 缅怀先烈
市属公园将迎来最美“清明花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属公园将迎来最美“清明花期”
五大类、40项游园活动伴市民抚今追昔、感受传统文化
 

本报讯 (记者 邱勇)昨天上午,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清明游园活动,清明期间将举办“抚今追昔”五大类、40项游园活动。目前,美人梅、榆叶梅、连翘、西府海棠、丁香等各色春花盛放,市属公园即将迎来一年中春花最美的“清明花期”,持续到清明小长假结束。同时,“2019丰台旅游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也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启动,将一直延续到5月中旬,横跨“清明”“五一”两大假期。

每到清明前后,慕名到陶然亭、植物园、玉渊潭等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纪念地祭扫、缅怀的各地游客和市民逐年增多,人们怀念先烈、寄情哀思,在公园的绿色生机中感受革命情怀。市属公园也将为前来参与的游客团体提供红色文化预约订制及志愿讲解服务。陶然亭公园在海棠春花文化节中将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为主题,邀请文史爱好者讲述高君宇烈士的革命故事,公园的红色文化讲解员讲解高君宇烈士墓及举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主题展览。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