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教育工会代表队 全国围棋赛上夺冠
保住亚洲前八 国足需全力争胜
巴西热身赛爆冷被巴拿马逼平
漷县镇举办职工群众乒乓球赛
中国环塔拉力赛五月将办
甘家口地区举行春季健走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漷县镇举办职工群众乒乓球赛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3月23日,通州区漷县镇及工会组织广大机关企业职工、群众,在北堤寺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乒乓球赛,比赛共持续一天。

当天上午,来自机关、企业、各村的18支队伍,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决出了前三名,并在下午与于家务、永乐店、西集三镇的队伍展开通州南部片区的角逐。

比赛现场,各队选手积极热身、摩拳擦掌,十余个乒乓球台排成一排,四周聚满了兴奋的观众。比赛三局两胜,不分男女,重在健身,友谊第一。年轻的职工在台前挥拍自如,年长的同志跳跃起来也不输风采,女职工弓起腰、扎下步子,灵巧的动作使之与男职工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随着弧圈球的一次次击台落地和两人力道十足、角度刁钻的相持,场下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作为参加本次比赛的建会企业代表,东方凯瑞公司总经理李春凤表示,自己从小便有打乒乓球的爱好,企业组建工会后,漷县镇总工会为建会企业职工积极搭建全民健身平台,多次在镇域内组织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促进了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她还向记者介绍,除了这种大型赛事,漷县镇每月都会举办乒乓球月赛,不计分不排名,旨在让职工群众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让广大职工参与运动,不仅能够让职工在工作时精神焕发,还能促进企业间、职工间的友谊,达到通过小球连接大家的目的。”李春凤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