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认清形势和要求增强做好纪委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副中心农民工获普法维权“大礼包”
延庆区直机关工会干部学文明礼仪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门服务职工异地认证
职工志愿者社区献爱心
为春施民工 鼓劲儿加油
丰台区增三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门服务职工异地认证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肖永鸿 贾伟)“公司离退办的同事服务太周到了,让我这个躺在床上的人足不出户也完成了认证。”居住在河北燕郊因病不能出门的王阿姨感激地说道。截至目前,中建二局一公司1400余名离退休职工异地认证工作完成。

为了让老职工按期尽快完成认证,离退办工作人员采取召集老职工子女现场集中培训,制作认证分解图在离退休QQ群、微信群发布,指导操作步骤,并在群中及时解答各种疑问。针对部分子女不在身边以及患病卧床腿脚不便的老职工,离退办的工作人员就主动上门服务协助认证,帮他们拍照上传,使认证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