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春天》让电影的 人生方向更加坚定
《摇滚学校》
《早餐之前》
电影《沙丘》开机
于谦首任主演扮老师
杨立新导演喜剧 《她们的秘密》将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立新导演喜剧 《她们的秘密》将首演

 

新华社电 作为2019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剧目,北京人艺演员、导演杨立新执导的荒诞喜剧《她们的秘密》19日在首都剧场首演。

话剧《她们的秘密》从已婚女性的视角,审视社会家庭男女结构与各自社会力量配比问题,展现了女性在社会和婚姻里的艰辛以及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韧。

杨立新说,该剧故事来源于国外荒诞喜剧《花的秘密》,四名普通妇人看似平凡的生活下面,是汹涌的暗潮,每个人的婚姻关系中都暗藏着秘密,当婚姻中的平衡关系被打破,秘密像潮水般涌出,最终酿成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剧,也让人不得不审视这些秘密背后的故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