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比、杰森跨界领衔 “字母哥”确认参加正赛
越野滑雪登陆“鸟巢”
大连足球 想换一个活法
焦科维奇四夺“佳男” 七旬中国老者摘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下月举办
科比、杰森跨界领衔 “字母哥”确认参加正赛

 

本报讯(记者 于彧)记者昨日获悉,3月16日18时30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办。届时,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和全球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此外,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周末,希腊球星“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确认将前往中国参加篮球世界杯。

姚明携众星

见证抽签仪式

记者了解到,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科比于去年10月开始担任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他将在抽签仪式上扮演重要角色。同样作为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的姚明,将会携一众明星与贵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德鲁罗的专辑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张,在YouTube上的视频播放量超过了20亿,在Spotify上的音乐播放量也已经超过了10亿,他将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抽签仪式中演唱9首歌曲,他的表演势必会把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届向公众开放的抽签仪式。本次抽签仪式是2019年中国世界杯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它将为32支参赛球队指明通往冠军的道路。

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在2月21日-26日展开。在这个窗口期中,26个国家将会为最后14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此后,全部32个参赛席位都将尘埃落定。

字母哥确认参加

篮球世界杯

NBA全明星周末正赛扬尼斯队队长的希腊球星、密尔沃基雄鹿队核心球员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将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是的,我将前往(中国)参赛。健康将是我考虑的第一因素,希望我能保持健康!”因名字字母繁多而被人称为“字母哥”的安特托昆博说道。在17日结束的全明星正赛中,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勒布朗队以178∶164击败安特托昆博率领的扬尼斯队,作为西部联盟与东部联盟各自的“票王”,二人分别担任队长从剩余入选球员中挑人组建战队。24岁的安特托昆博在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整场比赛他为观众奉上一场扣篮盛宴,其中接金州勇士队库里击地传球后的一记空接扣篮更是技惊四座。

到目前为止, 18支已经确定晋级本届世界杯的球队分别为:

东道主:中国

非洲赛区: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

美洲赛区: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

亚太赛区: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

欧洲赛区: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