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女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3月4日开启
职工代表做元宵 温暖送给快递哥
延庆工会部署保障世园百天攻坚战
欢乐闹元宵 浓浓工会情
平谷单身职工“冰雪结缘 携爱迎新”
龙潭街道“灯谜会”受职工热捧
龙山街道欢乐猜灯谜吸引200余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女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3月4日开启
通过四个活动项目帮女工调节压力增强自信 即日起报名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将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单位,联合开展2019年“温情三月,呵护心灵”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预计服务女职工近千人次。

记者了解到,此次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将从2019年3月4日持续至8日,活动将通过“春暖大地,舞起生命活力”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魅力女性如何修炼”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改善沟通,一切更美好”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以及“心科普,心体验,心倾诉”女职工线上心理服务四个项目,帮助女职工调节压力,增强自信,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据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其中,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将邀请舞动心理治疗专家,以体验式团体辅导的形式,运用舞动艺术心理疗法,帮助女职工提高自我觉察, 改善应事能力, 促进身心潜力的发挥。

形象与自信提升工作坊将邀请魅力女性形象打造的行业专家,针对女职工着装、妆容等形象气质的培养,开展专题讲座与实操培训,帮助女职工塑造自信的职场形象,掌握简单实用的自我形象设计方法。

萨提亚沟通模式辅导课将邀请萨提亚治疗资深专家,帮助女职工了解并改善自己的沟通模式,让女职工对自身的事业、家庭、婚姻、健康以及个人成长有更深层次的感悟。

为了让更多女职工体验心理关爱服务,此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线上服务,全市女职工可登陆“北京市职工心理体验服务系统”(www.bjzgxl.org),或关注“首都职工心理发展”微信公众号,免费体验心理测评、心理减压、在线心理咨询等多模块线上心理服务。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线心理咨询是一项常态化服务,不仅“三八”节期间,全市职工可随时登陆咨询,资深心理咨询师团队每天10:00至24:00(节假日无休)均会在线与广大职工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2日,名额有限,感兴趣的女职工可通过单位团体报名,了解详细信息可登陆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bjzgh.org/),或拨打报名电话:83570325、83570324。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