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全国两会用车 全面体检
北汽职工全员冲刺2019“开门红”战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职工全员冲刺2019“开门红”战役
北汽集团1月份整车终端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2.8%
 

本报讯(记者 马超)2月17日,北京迎来艳阳天,在福田汽车的欧辉工厂里,职工们正忙碌着生产各型公交车,这是北汽集团夺取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全面动员冲刺的一个缩影。当前,北汽集团旗下各企业全面响应,全体北汽人正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开门红”战役中。据介绍,2019年1月,北汽集团整车终端销量已实现同比增长12.8%。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骨干力量和北京市属最大的国有企业,北汽集团2018年在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全年完成整车销售240.2万辆,实现营业收入4807.4亿元,同比增长2.2%,利润同比增长7.3%,营收、利润实现双提升,同时呈现出利润增长率高于营收增长率的高质量发展的良性态势。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整体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决策部署,2019年2月1日,北汽集团专门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发出了打响2019年“开门红”战役的号令,要求全集团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天一天地落实,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地落实,一个月一个月地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一季度销量、营收、利润三个目标任务,实现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2019年开好局做出13万北汽人的贡献。(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