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卡塔尔队崛起并非偶然
武磊正式亮相西班牙人
市教育工会组织青年教工体验滑雪乐趣
巴赫考察冬奥场馆 点赞中国效率
奥林匹克教育将纳入学校常规教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林匹克教育将纳入学校常规教育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1月28日,“北京2022”奥林匹克教育全国学校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梅州市召开。会议上明确了全国中小学要将奥林匹克教育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内容。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冰雪进校园总体工作和2019年度全国体卫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奥林匹克教育在学校的开展,推广普及奥林匹克教育、开展好冰雪进校园工作,同时将奥林匹克教育和冰雪运动纳入到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中,完善和丰富体育课程的供给,系统组织冬季奥林匹克教育课程资源研发,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奥林匹克教育文化活动和冬季运动项目系列比赛活动。另外,要遴选建设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还要通过“同心结”活动与世界各地学校开展冬季奥林匹克交流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