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工会温暖 的哥的姐
去年北京职工275万人次受益互助保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北京职工275万人次受益互助保障
暖·互助“二次报销”受助金额超过3亿多元
 

本报讯(记者 杨琳琳)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1至12月暖·互助“二次报销”累计受助职工275万人次,受助金额超过3亿多元。

据了解,暖·互助“二次报销”项目是市总工会服务全体工会会员的品牌公益性项目,普惠全市所有持卡会员,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内容涵盖门诊、住院两方面,对会员在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的“自付一”部分,扣除起付线后,按20%比例进行“二次报销”,最高互助金额200653元。

除了公益项目外,北京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开展的住院医疗、住院津贴等八项会费型保障活动,形成了住院、重疾、意外“三位一体”的职工互助保障体系,以低保费、高保障的服务赢得了全市工会职工的信赖。2018年,受助职工共计7万多人次,互助金额高达9800多万元。

据悉,《在职职工短期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以下简称短期意外)保费低、保障期限短、理赔金额高的提点,深受职工喜爱。短期意外一般是单位开展一般性文体活动。参加本活动,会费标准为10元/人,保障期限最长不超过10天,最高保障金额为10万元。

为了构建服务型工会组织,促进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全覆盖,让更多职工参与互助保障活动,满足职工会员参加工会活动丰富性和多样性的需求,保障中心还推出了《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B款》《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E款》等个性化保障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