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新机场迎来“第一飞”
以优异的安全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举行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2019年安全工作
以优异的安全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昨天,市总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市总系统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对市总系统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的单位和获得北京市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的单位、班组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永浩代表市总党组作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在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时,王永浩指出,要在保持2018年安全事故为零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以绝对安全的优异成绩做好2019年工作。

会议对被评为北京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与获得2018年度北京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班组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郑默杰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国事活动、政治活动保障任务十分艰巨,同时,5年一度的北京市工会换届大会也将召开,即将召开的北京市工会十四大是全市工会组织及全市职工的盛会,完成这些重大活动的保障任务,将是市总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要确保安全,市委提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是全市工作的纲,当然也是全年工会工作的纲。为此,全市工会系统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高标准完成好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任务,作为坚决维护党和国家以及工会形象、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的实际行动。(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