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国工匠著书立说分享独门绝技
门头沟区总成功调解两起劳动争议案
暖心腊八礼 送到劳模家
职工书画家 现场送“福”
上接第1版
怀柔工会为职工免费送冰雪体验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为职工免费送冰雪体验票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近日,怀柔区总工会以“新春慰问你我他,聚力奋斗新一年”为主题,在两节期间推出了“温馨两节会员专享系列服务活动”,为全区广大职工送来最贴心、最实用的福利。

据介绍,怀柔区总工会此次向全区会员推出了“温馨两节迎冬奥——免费领取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票”“温馨两节迎冬奥——免费领取鹿世界欢乐冰雪季工会会员专享票”活动。活动期间,该区会员在1月11日12:00至2019年1月14日17:00,可以通过手机“北京工会12351APP”,进到此活动页面,进行网上预订,预订成功的会员在1月12日至2月28日,到怀北滑雪场现场扫码领票,每位工会会员网上最多申请4次,每次领取1张滑雪票;在1月11日至2月15日期间的8:30-17:00,现场扫码领取鹿世界欢乐冰雪季工会会员专享票,每位会员最多扫码2次,每次领取1张专享票。此次活动票先订先得,订完为止。

据了解,为使更多的会员享受普惠服务,区总工会规定,每名持卡会员在两个活动中须任选其一参加。本次活动计划发放滑雪票6000张、鹿世界欢乐冰雪季专享票4000张,预计服务全区会员职工人数3500人、服务会员次数近万人次。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