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列文剧作《冬天的葬礼》中文版首演
紫禁城里过大年
2019昌平 青少年春晚开幕
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
体育馆路文艺大餐送志愿者
首都职工书画家 为密云一线职工送福
国家大剧院奏响“周末音乐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育馆路文艺大餐送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 边磊)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日前举办街道志愿者慰问演出,用文化大餐给志愿者带来欢乐。

由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表演节目展示了2018年驻街单位、社会组织以及众多的地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和暖心服务事迹。

体育馆路街道工委副书记刘从容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街道还将有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如音乐会、微庙会、游园会、观影等,与地区居民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充满年味儿的春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