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天宇上演“日偏食”
提高三项慰问活动经费标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总工会2019年送温暖活动推出“五送”举措
提高三项慰问活动经费标准
工会会员生日慰问标准由200元提高到300元、为全市会员发放30万张庙会票
 

本报讯(记者 白莹)1月5日,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今年“两节”期间,北京市总工会推出送温情、送政策、送文化、送服务、送爱心等“五送”举措开展送温暖活动。同时,出台政策提高2019年全年节日、春节联欢、会员生日等三项慰问活动经费标准,会员过生日购买慰问品(或实物券)标准由200元提高到300元。

为开展好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北京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活动有关经费事项的通知》,推出送温情、送政策、送文化、送服务、送爱心等“五送”举措:

——送温情,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企业和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深入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筹措资金,适当提高在档低保、低收入类别困难职工家庭“温暖金”数额,保障他们温暖过冬、欢乐祥和地过好春节。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