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三大焦点
美专家称印尼 应警惕“火山海啸”
墨一女州长及丈夫 因直升机坠毁遇难
指尖上的2018之满屏尽是表情包
日本决定未来5年引进 34.5万外国劳动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墨一女州长及丈夫 因直升机坠毁遇难

 

新华社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载有墨西哥普埃布拉州女州长及其丈夫的直升机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该州韦霍钦戈市附近坠毁,夫妻二人不幸遇难。

墨西哥总统府当天发布通告,证实普埃布拉州州长玛尔塔·埃丽卡·阿隆索及其丈夫、前任州长、现墨西哥参议员拉斐尔·莫雷诺·巴列在事故中遇难。墨西哥政府及各界人士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阿隆索现年45岁,来自国家行动党,作为新任州长刚刚于本月14日宣誓就职。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承诺将调查事故原因,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相应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