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劳模题材话剧 《工匠的天空》 搬上舞台
打造一个汇聚、传递、奉献爱心的平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打造一个汇聚、传递、奉献爱心的平台

 

本报讯(记者 白莹)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监事、理事长、监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会议。

目前,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已从单纯工会部门内部运作转向社会化运作,又从社会化运作朝着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目标迈进,成为集运作型和资助型为一身的混合型基金会,无论从运作方式,还是规模上均取得了历史性的发展和跨越。共募资27664万元,年均募资3458万元。账面资金从最初的2292万元,增长到2018年(截至12月18日)的10600万元。共发放帮扶救助金18782万元,共帮扶救助职工53812人次。先后获得全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北京市先进社会组织、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全市优秀党建活动品牌等荣誉。2016年被授予北京市首批21家慈善组织、首批8家公募资格。

据了解,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是市总工会主管的社会组织,做好基金会的工作,是市总工会在新时代,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全国总工会一系列部署精神,更好满足首都广大职工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必然选择,是更好地满足职工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的客观需要。是围绕2020年完成城市困难职工群体的解困脱困等市总中心工作,发挥独特作用,延伸工会工作手臂,增强工会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内容。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