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功立业 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8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功立业 再创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首都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报于19日7版刊登了一期题为《牢记改革开放使命 奋力拼搏新时代》的专题稿件,在首都广大职工群众中反响热烈。今天将职工读者发来的感言继续刊出。

全国劳模、西单商场总培训师王迎

我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虽然传统百货行业处于瓶颈期,但只要紧跟时代脉络,未来改革先锋的名单中也会有我们。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东高地派出所民警罗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劳模、人民警察,我将继续扎根一线,扎根基层,守护群众平安,为平安北京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北京市劳模、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钟华

受表彰的人是改革先锋、是时代楷模!我们表达着由衷地敬意,表达着对改革开放成就的高度认可!

北京市劳动模范、华信中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劳模,我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市劳模、燕山石化公司工人刘胜利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作为一名北京市劳模,一名石化工人,我将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北京市劳模、双丰街道工会主席马丽嘉

大会表彰了改革先锋和国际友人,是国家给予做出突出贡献劳动者们的最高荣誉,也激励了我继续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二处副经理岳仁峰

18日上午,我全程观看了大会盛况。今后,我要以这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

我们是最幸福的一代人。放眼全球有哪个国家能与我们的祖国相比。我们有理由向全世界说:中国强大、祖国繁荣、人民幸福。

北京市机械局党校工会主席李淑静

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创新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阔步新时代,共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大兴区观音寺街道总工会服务站副站长褚明暄

作为一名党员、基层工会工作者,在这个新的时代里,更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提醒自己,全力维护职工的权益,服务职工。

北京市金属工艺品厂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邓增群

我们这代人都经历了祖国改革的过程,是祖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我衷心祝愿祖国富强,祝愿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北京市第二医院党办主任张天文

我将用尽毕生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以及“中国梦”不断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平稳实施助力添彩。

首创股份生态环境事业部工程中心负责人樊宇

致敬改革功勋,纪念改革先驱者,最好的做法就是沿着他们的足迹,传承他们的精神,去创造新的辉煌。

中建二局一公司西安综合管廊201项目黎智林、王海军、文忠勇

祖国越来越强大了,能够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工程的建设,内心无比骄傲。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

中建一局成都融创万达城项目技术员罗浩轩

作为建筑人,我见证了中国建筑从改革开放到现在的发展历史。随着全面改革的推进深化,中国建筑正以全新的面貌走向全世界。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干部马丽

作为高校工会干部,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想教职工之所想,切实发挥工会职能,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北京建工三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静立

伴随着企业65周年的发展历程,见证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红利,企业稳步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六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爽

作为基层工会干部,要竭诚服务职工,引导职工在岗位上勤奋工作、甘于奉献、钻研创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北辰集团国家会议中心工会主席孙江

我们都感觉到,实干兴邦、空谈误国,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唯有实干,方能圆“中国梦”。

住总万科建筑工业化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童喆

作为一名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党员,我体会到,祖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我也倍感自豪和骄傲。

北京公交有轨电车公司西郊线分公司安全部一般管理庹雪娜

我是一名90后,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我将立足岗位,用过硬的技术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西城区总工会工会干部曹静雯

40年来,中国人民勇于探索、真抓实干,凭着一股开拓创新的拼劲,一股自力更生的韧劲,把中国建设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国网北京密云供电公司河南寨供电所长席林春

40年风雨历程,40年沧海桑田。作为一名电力企业职工,我亲自参与到地区电力建设当中,亲眼见证地区电力和经济的发展。

首创股份生态环境事业部资管中心负责人徐骁

我坚决遵循党的生态文明建设纲领,真正做好生态环境的运营者、城市价值的创造者、美丽中国的守护者、美好生活的服务者。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工会专职副主席于瀛

我扎根职工群众之中,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维好权服好务,引领广大职工践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公司工会主席张长伍

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亲历者、受益者,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对人民生活和国家发展带来的重大变化。

北京市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赵劲松

我时刻把百姓健康放在心上,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铁建工广州分公司粤海铁路保障房项目办公室职员余绚

中国中铁作为改革开放的“火头军”,40年来,一个个令人震撼的工程都记录了艰苦奋斗的历程。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